雙十節陳小妞學校放假一天,在家肯定吵翻天~

於是就想著乾脆帶她到動物園來個母女時間好了....

於是計畫以搭火車轉捷運的方式出門,回程去逛個百貨公司再搭客運回家,多完美的一天~~

前一個晚上就開始把維維的東西收拾好準備隔天一大早帶去請茶葉ㄚ嬤代為照顧一天

也認真的收另一個包包,帶齊了出門所有需要的東西~

面紙,一套換洗衣服,水,防蚊器及防蚊噴霧,薄外套,乾糧麵包......相機充電

因為想說相機也充好電了,手機電也是滿的,所以行動電源就不帶好了,因為包包差不多已經有6公斤左右了吧?!

饅頭爸沒跟著,苦力只能換老媽自己來,還是能不帶就不帶吧....

一大早把所有要帶去茶葉ㄚ嬤家的推車,嬰兒床,維維用品全都搬上車,帶好出門大包包就載去茶葉ㄚ嬤家了~

兩母女很開心的騎著ㄚ嬤的機車到火車站,很興奮的擠著火車跟捷運到了動物園

車上拍的幾張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,一到動物園準備幫穿著新衣服的陳小妞拍個大門口照片......

果然....這種事,別人不會,但就是會發生在我身上!!!平時充好電裝好後會再打開相機確認一下的我,昨天不知道在無頭蒼蠅個啥勁

竟然沒有再次的確認就把它給網包包塞了...

相機居然一點電也沒有,連開機都沒有辦法........明明昨天一大早就充好電的???!!!

打電話給在忙的饅頭爸抱怨~

饅頭爸:沒電?應該是妳沒充好,沒關係,妳把行動電元換一下接頭就可以充了

愚婦...:我當然知道,就是因為包包太重所以我把行動電源給捨掉了.....

饅頭爸:$#!$#%$^那妳怪誰...

愚婦...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是ㄚ~~怪誰?蠢ㄚ)

但愚婦就是會在很短的時間內找到自我安慰的說法,那就是今天就輕輕鬆鬆的給動物看吧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nnyhuang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