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因為陳小妞的個性真的是太迷糊了..(也不知道是像誰?!)

橡皮擦已經不知道弄丟了幾次,所以只好經常的抽查她的鉛筆盒

媽咪:妹妹,你的鉛筆和去拿來給我看看

妹妹:恩,馬麻~我們老師說我現在寫字寫得很漂亮了,所以不用像皮擦了喔~

(不妙~應該是又弄丟了....)

媽咪:是喔,可是我還是要看一下妳的鉛筆盒

陳小妞默默的去拿出來....

果然橡皮擦已經不見蹤影(這已經是第幾個為娘的都快弄不清楚了,看來下次要買整打的算了)

媽咪:妳又把橡皮擦弄不見了吼

妹妹:沒有ㄚ,我放在一個地方了 (表情完全不動如山,說謊不打草稿...)

媽咪:那妳去拿出來我看看

妹妹:我真的有放在一個地方, 只是我忘記放在哪裡....

媽咪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(也是啦~這樣不算說謊,沒刻意弄丟,只是忘了放哪....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huang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