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2641  

手機對於我來說真的就只是電話,只是在外方便聯絡的電話...

(是說我出門好像有80%的機會都是沒帶手機的耶~)

基本上我不會去研究它的功能,什麼拍照的畫數啦~簡訊啦~

反正對我而言,電話就是電話,要拍照就帶相機,傳簡訊那種不清不楚的幾個字還不如直接撥電話講個明白

所以打有智慧型手機這玩意兒以來,愚婦也從來不曾去注意過,更沒去管他水果咬一口,還是王小姐家當股王,更別提三顆星星出到第幾代了~~一概通通不在我腦袋裡...

但.....自從出門要找美食老是踩到地雷,一條路走了七次老是找不到彎,所有的朋友都問我有沒有用LINE OR WHATAPP.....

似乎,山頂洞人愚婦好像應該要走向潮流了~

趁假日到通訊行選我人生中另一個新起點,聽了鰻頭爸爸的建議,直接決定了要它

品牌對我來說不重要,重要的是白花花的銀子得花的有價值,至少花的心甘情願~

用國家情結來決定要或不要,不是我的個性,我也認為不該如此,只從品質的角度下手,所以它就跟我回家了

充好電,開始玩吧!!!

這啥鬼?!是它太有智慧還是愚婦真的太過愚昧.....裡頭的東西也太複雜了吧?!

光是要打個卡耗掉我30%的電力,原本的手機可以一個星期都不吃飯的耶~~有沒有這麼誇張

難怪昨晚通訊行的小弟向我推薦行動電源,而我說不需要時的表情怪怪的!

晚上插上電想說來設個來電鈴聲,又搞掉我半個小時.....眼睛都快瞎掉,半夜一點鐘!

唉~~看來這場仗還有的打呢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nnyhuang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