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饅頭:喂,老婆~我旁邊賣菜的有賣白菜耶,ㄧ顆40塊
閒妻:......有很大顆嗎?
陳饅頭:蠻大的ㄚ!
閒妻:有比你的頭大顆嗎?
陳饅頭:................應該有喔....
閒妻:你去確定一下打給我⋯⋯
陳饅頭:好,我打算等他降價成30塊再買!
閒妻:好啦,那你先去確認有沒有比你的頭大

陳饅頭:老婆~~可能沒有我的頭大喔,只有我的頭的2/3大!
閒妻:......那也沒有很便宜ㄚ,我不想弄白菜滷了,吃個魚頭鍋吧,我再去買魚頭,那你買一個就好了!
陳饅頭:YA!!!!魚頭魚頭!!!那我等他降價30快再去買喔
閒妻:好啦,記得挑一個比你頭大的啦!

陳饅頭後來如願的買到一個30塊大洋的白菜,依然沒有他的頭大
但是,兩個笨蛋為了討論一個30塊的白菜,打了大概三次的電話,還買了幾百塊的魚頭+魚肉...............
是冬天到了嗎?連反應都變差了.....但是這就是我家的生活小樂趣!!
YA!!今天晚上吃魚頭鍋!!
更多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白菜 砂鍋魚頭 魚頭火鍋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huang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